0315 haircut  

才隔不到兩個月,頭髮已經滿到快轟了 ~~~

一個國中班的女生那天才不太好意思的問我說,何時要剪髮?

老師的頭還要妳管啊!????我也是受不了,我的理髮師太忙了,

要約一直沒檔,今天跟我說,上週看我去反核,很想在照片上留言,

快來剪頭毛~~

剪完,每次都很爽,我的頭髮卷又多,剪一個月,就被John說

鋼盔又回來了  or 安全帽...

照片沒拍出白髮,設計師沒時間幫我染,

到了某個年紀,短髮有白髮還蠻有點味道的,但,

我想我還是時髦點,讓白髮10年後再自然的存在好了~~

感謝我這會剪短髮的設計師,

讓我好穿衣服,臉也不用整理就有精神~~

K&L Hair Salon 

高雄有興趣的朋友可找Landy~~

他很厲害!!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dy K&L Hair Salon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