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5  

剛去7-11拿書,店員小姐說:妳買好多書喔,都是理財書嗎?

ㄟ ~我說,一些電腦工具書啦!

是我看起來很會理財 ?

還是我看起來需要會理財?

她的反應  有讓我想笑~~~哈哈哈理財書~~

天知道,這兩個字理財  離我有多遠

我得生財先了~~~

 

這些書,我看了好一陣子,

關於photoshop的youtube資源已被我幾乎快掃光,

還是,有需要其它資訊,看這次是冤枉錢還是值得~~~ 

見樹又見林-Sociology as life, Practice, and Promise,

我竟開始看社會學的書, Age does mean somthing~

松浦彌太郎的100個基本-在書局翻了一些,有中,

當是在看每天的便條紙提醒一下靈魂~

Evernote純粹想透徹了解一個好工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