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3-13 上午9.52.17  

我的部落格女神Garance Dore今天的文章正如我處境

--Girls' Talk (PMS)

今天

第二天,頭昏,血壓低,眼屎一堆,下腹悶痛,

我的算規律,所以還預期得到,但就是每個月要和"她"fighting個兩天,

止痛藥還是得用到個一兩顆,

醫生還主動開給我,

當然也知道要生活規律,飲食節制,情緒穩定.....症狀就會好一點...

talk the talk , walk the walk,...

以前情緒上會很起伏火氣大,

現在是沒力大聲,對John而言,我此刻比較像女生,

因為沒空罵他... :P ,

一直無法理解不受生理其影響的人生是如何?一定很美妙!!!

那些沒有痠痛疼痛頭昏低氣壓的人,到底是什麼身體啊?

反正這輩子我是受夠了,只能再求她和我好好相處~~~

知道嗎?只要過了第二天,我就在想,

太好了~週末我可以生龍活虎的運動趴趴走,

一整個感覺活過來~~

我也算樂觀啦!!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ms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