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3  

今天我的白蘋果ㄎㄧ肖兩遍,嚇死我了!!!

平常已經分東分西備份google drive/Dropbox,

但並竟都是free的,存量不大,桌面上還是一堆公司的資料圖檔,

還是去買了攜帶方便的隨身碟,備用常用的,

還好開機一下,一切正常,阿彌陀佛!!!!

早上又再和PDF搏鬥~~

電腦裡已有不下5種處理pdf的軟體,

硬是要找到最快最方便最多功能的....三個字-想的美!!!!!!!!

就是沒有!真的沒有!!

要圖好剪裁-檔案就變大,要字和格線好處理的,圖就不好弄,

........有說不完的不方便!!上yahoo搜尋,看到一位朋友說:

[要找到一個好用的PDF軟體真的這麼難嗎!!]哈哈!!我了,我了!!

真的難!所以我也算了,免錢的一定缺東缺西,要錢的還是有你要不到的!

所以,冤枉錢要花,免錢的要繼續找,想要最好的,自己拼湊,卡實在!!!

 

白蘋果乖一點不要亂嚇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