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4 

這有天理嗎?!白天大家都忙,晚上,回到家我的代辦工作電腦旁排一排,

有銀行要處理的,有補習班要備課的,有要出考卷的,有公司型錄要處理的,

對面那位老兄,腳翹高高,

聽歌唱歌,

聽----音樂磁場的-繁華隆四夢(殺了我吧!!!)

明天他要上台中一天,說車內都是我的英文歌,

想有點他要的歌,開始在找youtube台語歌放到隨身碟裡,

經過一番"掐ㄅㄨㄚ柄"....

太好了,家裡沒隨身碟了,

我看你怎麼聽

丟一堆事我處理,

在那邊給我繁華隆四夢~~~

皮在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