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杜拉克  

終於要來介紹這本重量級的好書!!!

這兩天不斷地介紹給大一大三的學生,

它讓我像傳教士一樣,一直推銷,我真地太愛這本書了!!

但我得承認,這封面 isn't my cup of tea!

但右下角的大師,才是重點!!!

 

講作者-岩崎夏海(寫這本書時是AKB48的企劃及宣傳人員)

這是他的第一本書  也就因為這本書他變成百萬暢銷作家

日本人真地太愛彼得杜拉克了,幾乎無人不知!

因為在管理這麼一個龐大的女子樂團下,他讀了彼得杜拉克,

發現管理存乎一個心態,拿到彼得杜拉克的聖經該怎麼用,

於是他發想出日本高中的棒球隊管理,

所以設下角色,全都是高中生,這一群棒球社的高中生,

以彼得杜拉克的管理核心價值,做彼此的改變,

當然這是個故事,好看在於,它把"理論與實行"流暢地做溝通,

你的疑問他在故事脈絡間為你解答,

活脫脫是杜拉克大師的代言人,

看完一整個熱血!!!

 

我也就這麼個不斷地在推銷這本書,完全無年齡之分!

去年日本當然地也拍成電影,我沒看過,但光看預告片就很熱血了!

只是,那是誰取的爛名字啊~~"正妹柑吧嗲"害我偏見又出現,
難怪去年我一整個跳過這部片,

我想對名對物的既有偏見是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