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要命噢~~~沒事不要定一堆有的沒的電子報,一天到晚來逼你流口水~~

忘了有沒介紹過這個網站,來害大家~是說,沒控制力的是我自己....

Kwerkee 母站在新加坡,台灣有售後服務,(因為有經驗,will be part II )

今天燒到我的是這個積木火車,

螢幕快照 2013-10-17 下午12.00.43  

我的媽呀~那ㄟ價古錐!!!!

瞧我還特地自己把它們給組裝起來,

問題一:價錢一個280,我要買6個+火車頭尾共8個

          280X8=1960+運費419共2,379Ntd 

問題二:我要的字母顏色太接近了啦!后~怎麼會這麼近色,沒有彩色感!

          減一味!!所以沒check out~

 

Yowow是我們公司的名字,要開公司的某個晚上,我和JOhn在床上苦想名字,

本倫把西語給搬了出來,用了一個字yo = I ,但這字通用無國界,打招呼也行!

wow 就是你也知道,we want to WOW people some day!創業誰沒這個野心~

所以,Yowow成型~

從此之後,就變成字母控,但也得夠有創意~這東西,先擱在購物車,再議!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werkee Yowow 字母 積木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