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ir 13  

從七月入手以來,我離不開她,我從未經驗過這麼美麗的3C產品,

重點是她又聰明,也懂我,

我不是一個電腦通,更應該說是個電腦白痴,

或許從工程面來說,我的推薦一點力都沒,

但以一個愛美又需要電腦比自己聰明的使用者而言,

我說的是真心百分百的推薦!

螢幕快照 2013-10-20 下午10.48.48 

有太多好處及讓我左右腦換邊思考的利多,

把滑鼠習慣改成touch panel,花了我不到幾天,

我已經把mouse丟一邊了,連photoshop製作,手滑也是我的操作方式.

 

Steve Jobs在2008年Mac Air的發表會上,開場第一句話:

There is clearly something in the "Air" today.

那刻,沒人知道今天的產品會是一台什麼樣的laptop,

產品現身後,Mac Air之於空氣般輕盈的印象,馬上產生共鳴. 

   

讓我愛上她的第一理由,正是那輕薄的機身,進出門都是上上之選;

這篇文章,不管是否可被說服或信服,有一點對於我是千真萬確的yes-

No.10一個東西如果天天都要用它,那麼外表就很重要!

我不想無條件的拱這顆蘋果,但,我因她而改變的生活習慣,是我的心證,

我也確信windows我回不去了!

唯一的後悔是,竟到了快40歲才感受到mac的神奇,

下一個寶貝,iphone5S ,

3C產品絕不是我的購買強項,但,要入手,鎖定後,

多久我都等,就是要妳!

waiting for my very first smartphone...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Air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