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球鞋們
哈  ,還少了一雙Adidas的板鞋,被我淘汰掉啦~
右一 是那我今年才入腳的人生第一雙All Star
老實說它穿起來還真是有型

右二  是兩年前朋友幫忙買的,一雙500大元,
白步ㄟ對於穿搭,是粉重要地

左一  是這輩子的唯一一雙高筒球鞋,上面有很低調的豹紋喔~~
被稱讚過不少次(虛榮)

左二  是今天要介紹的大咖 Skechers塑身鞋


我承認以前對它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都很醜   也沒多了解它是在幹嘛 
鞋子就鞋子  跟塑身啥關係
前陣子就突然想買雙好走路(應該說是好健走)的鞋
本來心理想的是Reebok的健走鞋,
但我常去的遠百,沒Reebok
就這樣看到它Skechers,發現好像它們家變地更專業些,
加上影片不斷放送它們家鞋的功能與原理,
試著試著就買了,
這款是多功能鞋,所以沒單純的健走功能鞋高,
之後,我的走路人生進入另一階段,
真地,
超好走啦~~~~
鞋底超軟,完全不咬腳,對於一走兩個小時的運動量,
腳完全不沉重,走路時會讓人很挺,
前面的透氣也做地超好,騎摩托車有風時,腳尖會有涼風吹過

這真地是我的心得,好吧,講個不好聽的好了,
價錢 ----3000~4500NTD ,這範圍都有,是小貴啦!
但真地,換來健康人生,值得!
有興趣的,要去試試,你會愛上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