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上忘憂森林
我真地就靠這雙鞋
我真地真地不是要替打他們廣告
但是
真地很讚啦!!!
上忘憂森林真地很陡
沒四輪傳動的車子是絕對上不去的
我們邊走邊稍停邊喘氣再走
好在平常有多少在走路健身
沒多久就到  看到美景  完全不管雙腳拼命拍照

之後又再戰衫林溪
又走了約1.5~2小時 

今天一早起來特別觀照一下雙腿雙腳的感覺
痠度1-10度的話    和平日比照
大腿前側   約2度
小腿蘿蔔   約2度
臀部上半   約5度---這讓我很驚訝
因為之前同事們隔天聽說都鐵腿
John說他的大腿前側也是很有感

我想這健走鞋   應該是功臣
平地健走時  它會自然讓你抬頭挺胸 
出力的分部點不會只靠雙腿
腰臀會幫忙出力
這回真地是見識到了  滿意滿意

如果想買雙好鞋   真地可以想想它
我是一個很誠實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