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Elsa Peretti Bottle



Aren't they pretty?

多年前
在雜誌上看到Tiffany Bottle系列
讓我神魂顛倒
二話不說  打電話到Tiffany詢問芳蹤
要向美國訂單 ,不見得會有
等吧!我真地等,等到了!
上方那兩張照片就是我的方型Bottle
我的掌上明珠

今年2011
Tiffany再推出此系列
wow!一樣美啊,
上回去台北有試戴到右邊照片的右邊第二條
胖胖的銀壺身,青金石的小瓶塞
鎚心肝的美呦  要價兩萬多   哎~~~算了吧
當年用千單位就可買到的東西
現在翻倍到只能搖頭

在Vogue網站看到這幾張圖
連草圖  都是藝術品---
美麗Bottle的緣起:
Elsa Peretti Bottle系列的靈感源自於設計師於1960年代造訪義大利的波托菲諾時,她在當地巧見一群美麗女子,每一位手中都捧著梔子花,當下,Peretti決定挑戰自我,創造一件能夠保存新鮮花朵的瓶形飾品,於是參照古代瓶子的造型繪出了此設計的初稿。此設計具備結合自然的特質,最後成為她珠寶飾品的永恆代表作,也定義了Bottle系列擁有細膩手工工藝及撼動感官的渾厚美感。(from Vogue)


Elsa Peretti設計師本人


Beau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