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在合庫開了戶
發現合庫的服務態度很糟
決定不用它
把卡剪掉(戶頭保留)
但我壓根沒想到那張卡是信用卡及提款卡合用的combo卡

多年後----

兩個月前
公司說要開使用薪水轉帳
用的就是那合庫
我拼命回想我是否把卡給剪了
我想依我的個性
應該是( 不需要就剪)
去了合庫問行員
她說那張卡要辦,視同信用卡,要辦遺失,先繳1000元
我咧!!! 錢都還沒領到先貼錢
所以就先用簿子領 , 總可以了吧
不過公司畢竟不是個人戶
會計幫我問了一下
哈哈

我的卡正到期,新卡已在作業中,近期會收到
今天收到了
省了一千塊,老天爺真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