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騙了!!

好恐怖~

我習慣把家前面的鐵捲門打開,今早,一位男子說是58號鄰居,

他說他們家遭小偷!!

我一時也傻了,聽他講的超真實,因為我們這一邊,以前遭竊率很高,

說所有東西都被偷了也報警,還借我的電話打給他公司,

請他老婆趕快回來,因為修鐵門的已經好了,但他身上欠1000多元,

我想都是鄰居,就借他了~~我是白痴啊~~~~

這中間,他還問我防盜是找誰裝的,我還馬上打電話給我的防盜先生,

他們兩個對談時,我覺得為什麼不把他自己的住址講清楚,

我還提醒他要跟防盜先生說住址,

但我還是疏忽掉了....好想死~~~

他離開後,越想越不對,我就去"他家"看看,果不其然,

我是個白痴!!!!!!!!!!!!

門牌號碼是對的路名是錯的,天啊,我也太愚蠢了吧!!!

現在是我要請防盜先生來我家,幫我處理攝影機影像問題!

我的心

好空喔~~

怎麼辦,他還有進來打電話,我會不會變成他的目標!!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