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了一個星期三!
起了個不怎麼早的早,看看太陽頗大,趕快把棉被拿去洗衣機洗,看今天的樣子,下午收一定乾!!!

好快!!明天就是我們家二公主的滿月,一早老媽就和另3位廚娘在樓下"罄油崩",我趕快出門去上了節aerobic,我知道待會我得當跑腿兼奶媽,特地去上的有氧課,差點開不成,開在瑜伽館裏的有氧,有規定沒4個人不開課,好在,時間到剛好4個,跳地很累,太久沒跳純有氧,感覺腳很重,就這麼希哩呼噜地跳完.在櫃臺拿卡時,偶把手機就這麼放在桌上,忘了拿走,心想,反正我那不太"彈"的手機,下午在過去拿!

果不然,不用特意安排,一回家就碰上陳小慈,她是不會輕易放過我地,到書局耗了一下(又買書了,待會兒在介紹),重點是,我把車鑰匙又放在書局裏,找了半天,陳小慈這位2歲半的小娃竟開口對我說"妳為什麼都會忘記東西?",我咧!偶也不願意啊!剛一支手機現在一串鑰匙,我也很無奈好不好!還被妳訓!好歹我也是姑姑輩份說!稍做玩樂後,就去當老媽的跑腿四處送油飯和紅蛋!!

下午去上了堂yoga,這位美女老師覺得我程度很好,所以有時在講解動作時,進階動作就會直接指名我做,有點壓力,倒也是進步的好方法,順便把手機拿了回來,真地,沒人call........

現在邊寫邊上傳今天拍的照片,有陳家好吃的油飯現形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