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8  

前兩週,幼稚園的體能老師(上圖,右下穿紅衣者),也快50歲了,雖年紀稍大,

體力可不輸年輕人,體能課設計的超有趣,

重點是,他突然請我喝一杯咖啡,是的在學校,一喝,驚為天人,

他把傢私伙帶來學校,煮給大家喝,(他說一磅約4000NTD),

一個因緣際會,他在春秋閣附近喝到,之後就開始在那打掃幫忙,

為的是要學會怎麼手沖咖啡,聽說他過年五天天天報到,

幫老闆忙,對了老闆是個排灣族原住民~(上圖,右下黑衣者)

我說我一定找一天去他,因為老闆叫李約翰,我老公不去認一下

約翰兄弟,實在說不過去!!!

今天去,到的時候體能老師已在裡面幫忙,

老闆果真性情中人,話匣子打開聊了好久,咖啡都是自己種

自己烘的,他下手比較重,味道濃,是好咖啡,

今天很熱情地請我們喝了兩壺,

是的!兩壺,不是兩杯!很溫順,不知道今晚會不會睡不著~~~

沒給我們收錢,沒有甜點,配的是花生和小番茄,

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喝咖啡~~~

IMG_0777  

那張小紙就是他當下寫的名片,他說用印的沒意思~~

IMG_0775  

往外看出去的春秋閣一景,老闆說他看膩了,我倒覺得一旁的湖水,

下雨天應該氣氛不錯!!

IMG_0772  

下回去應該是要消費一下咖啡豆,沒錢的咖啡最貴啊~~~

這是個交朋友的咖啡所在,要安靜及氣氛,我們還是推"草圖Sketch咖啡"

 

春秋閣旁

高雄市蓮潭路40號

阿拉比卡手沖咖啡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春秋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