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補習班的課
這個月底有兩個班要結束
一班國中班也從國一一起走到國三了
真是  好辛苦的一段路
另一班  是代打班   人數少  終歸要被併掉
這時 家長的聲音  就很恐怖了
有些家長很不喜歡換老師或換時段
很多  不高興的話或想法  也得硬著頭皮聽他們訴苦和抱怨

昨天一位小四的同學爸媽一起出現
講了好多好多好多  老實說  我頭都快炸掉了   心理面一直想
拜託   講重點  你要講  也聽我講  然後你們做決定 
但不是   聽了一大圈  應該說  好幾圈
狀況是   :
小孩學校功課多 -來上安親班 -安親老師就會一直趕
寫學校功課  (因果如此,)
-小孩回家 - 爸媽認為他們家女兒是個不仔細  較依賴的小孩 
-所以一定要再花時間幫她看過再複習(時間已晚),有時這樣一完已經十一點半
-美語課程,他們不放心她, 所以一定要先幫她做預習,確定她多少了解,再來上課
...........

 anyway,他們覺得她的孩子快被功課壓死了,所以這階段後,要把美語課停掉,
自己在家幫她複習~~~~

我在想,你門是不是該把安親班停掉,面對好學校功課,
或甚至,承認孩子只能考到70或60,
與其你們現在口口聲聲說,自己的孩子不快樂,
倒不如你們夫妻倆有共識,
孩子的快樂不是把功課完成,考100分,
你要停美語課隨便你們,
但,你門的生活和孩子的個性已被你門兩個大人搞垮了,
我只想叫
救命啊!!!!
真地,和他們在對話的當下,我都快瘋了,不斷地再想,
我不要有小孩我不要有小孩
看到他們兩個大人像神經病一樣,
我覺得好慘好悲哀

孩子來上課  盡心盡力後   就看老天造化
只是希望   大人們   你們的小孩   需要自己面對些許壓力
壓力被你們吸收掉了
反撲的力量是很恐怖地

唉~~~~~寫完   我也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