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嗎?要忙都有得忙,但老實說倒還好,工作不那麼忙,我都很怕...

現在有"工作不密集恐懼正"...

這時,腦袋就會出來幫忙<忙>,

我的性格有極大的問題,每天走在逼死自己的邊緣,逼死自己就算了,

常常會想染指他人,這是惹人厭的大缺點,我會適時的改,看人改.

這句話,我要銘記在心,

KARMA  

我的腦忙什麼?

不停地看書,從較厚的去年半個月一本,到一個星期一本,

再到一個星期兩本,再到兩天一本,再到一天一本,

只要能開發點未涉入的常識知識...

都碰!經濟,科技,世界,文化,歷史,中國,西方,心靈,哲學...

我都看.

 

忙看紀錄片,這就要花點時間了,但那是一塊寶地,

最近網路上訂了LiTV線上電影院,

每個月99ntd,首購者再送一個月,不管了,有好片就先看,滿足不了再換.

 

忙讓自己從內心真的成熟長大,(外表是不太需要這個啦);

做自己,尤其在他人面前自在做自己,'自在'兩個字是其中最難.

 

哎呀,我有好多要說要寫,真希望我一天有48小時啊~~~

 

~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ma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