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罵人了 對象:遠百 

不知道是年紀越長越不要臉 還是覺得不需要忍  或者是現在的人太蠢了...

照John的認知 是我脾氣太不好  他的意見不算!

 

話說 本人最常跑的百貨公司就是那遠百 

所以累積了些額度去年5月到今年5月有點小權利是低階VIP

也就是卡可以2小時免停車費~

上次已在服務處小吵過,因為他們政策一直在變,帶卡,蓋章,時數...

搞地我很毛,因為沒一次符合他們的使用要求,我心想,那你發VIP卡是怎樣,

整這些VIP嗎?!所以口比心快就唸了他們的搞不懂政策,小姐也有點不知

如何回應我,那時也就很勉強地給我方便,把我先打發走.

好 我想算了 往後我就照你們的rule走  總可以了吧!

 

今天三天連假,難得有興致來看電影The Imitation Game,

發現Birdman又上映一次 ,

想說乾脆來個連兩場,所以18:25~20:30一場,21:40~23:45再一場,

中間的空擋1小時本想說,可以晃一下,結果又在那服務處踢到鐵板.

1.VIP卡-停車2hrs

2.電影票一張停車1hrs-(2人2場)4hrs

3.今天購物1690元,500元1小時-停車3hrs

以上總共9hrs 我想綽綽有餘 (我們進來時約17:00)

結果小姐說 不管我給她多少額度的消費金額加上電影票和VIP卡

她一次最多就只能給我6小時!!!

我說,那不對啊, 排除電影票和VIP卡不算,我的消費你怎麼可以就說6小時為最多,

那我幹嘛來這裡消費,不是我不付停車,我是真的你們的客戶,不然我Vip卡哪來?

她說:規定如此!

也就是說我本來算好的9小時,就只能一次換到6小時,當我們看完

出場23:40還要再付停車費~!!!!

我想:好,老娘有時間,就請小姐,先幫我換4小時,我們去把車開出去,再開進來總可以吧!

我們真的就這麼做,開出停車場時,show出4張電影票,剛好4小時,

要繞回來再停一遍時,我突然大叫,因為停車小姐把票收走,我們還有一場要看啊!!!

我馬上跳下車跑回去請小姐還我電影票,結果票根已經被她丟入垃圾桶,

還找了一下,還好有找到;一進到1F,馬上又拿發票和停車卡去換停車卷6小時,

也就是說一模一樣的收據條件,沒開出去再進來只有停6小時,這樣出去又進來共10小時,

一番折騰,再次進到戲院剛好21:40!!

遠百啊遠百~~你撤撤底底的毀了一個潛力客戶,氣死人了啊!!!

 

PS.18:00進戲院前去B1買Subway,兩個員工,我前面就一個人買兩個三明治,

我等了超過10分鐘,我後面還有人排,我講了兩遍請他們動作快一點,

還是在10分鐘後拿到我的三明治!

 

好,我承認我脾氣不好,但對方也太專業不夠了吧!!!

John一整個不想承認我跟他有關係T_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