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了三場故事,中間再回補習班幫學生補課,晚上和Tiffany用餐,喝了一堆咖啡,晚上不到12點,睡蟲猛爬,累到睡個不醒人事....

這次生理期,腰部以下酸到快不行,好不舒服,每次週期一完,身體感覺都兌殼了,得好好對待身體了,女人啊女人,真地是辛苦的

下午去了小樹的家,整個氣氛我好喜歡,希望以後能多有一些交流,多認識同好

今天在Bobbi Brown等修眉前前後後耗了我一小時,有點快發飆了,忍著讓她好好做業績,算了,她一個人也辛苦...

好不容易去到家飾店要買我的最愛Lap table 結果關門...

Starbucks今天好多人,書看地不盡興,盡是聽到他人的對話受不了...

老爸從佛堂回來後鄭重叮嚀我屬虎的要小心,會有血光之災,要我騎車小心,還有少逞口舌之快(年初四載老弟去坐車和人擦撞,馬上去安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