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知怎地看到也聽到 
男男女女在訴說著 "Eat ,love ,pray"相關話題

女生的觀點  多數心有戚戚焉  
不論單身女子  或已婚少婦
  
女人們 對自己的空間時間享受   是一種不能被掠奪的資產


還沒結婚時的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  廢話! 

我意思是連男朋友都沒有的那種一個人

我是很會過一個人生活的人   事情可多著 

看電影,看書,音樂,和朋友聚會,運動,yoga,逛街,和姪女完耍,工作

時間真地不夠用  也沒人管


結婚後,以上還是全包,但各少了一點,

積少成多,那多出來的時間就是和老爺相處生活的另一種幸福,

我很幸運,應該說非常,

老爺完全不管我的個人行為,

我喜歡一個人進行的事  他不干擾

其他我們一起體驗,他也創造了我不少新經驗,

國內旅遊” ---這是我一個人時最沒動力的一件事,

他可是帶著我跑過不少地方!

 

剛說到   也聽到已婚男人的想法

蠻多人會認為真實生活還是得顧家庭 

他們是因為沒小孩  才跑地開

妳要的eat +love+ pray三件事可以同時進行

為何一定要離開?

 

 

這其實也沒錯

問題就出在   兩方面love的基底不夠深

各自對愛的供與需不同 

其他建構於在愛之上的事物  當然要崩盤是不意外的

這樣講起來很抽象

什麼樣的love才叫基底夠深?.........請看Part 2;無名何時開始限制字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