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這部份的認知不是在我單身時就了解的

是從John在我生命中駐足後開始的

我和他到目前的相處才快三年

或許還不及其他情侶還在交往中的時間

在他身上我看到他用累積多年的包容與無私來愛我

Eat ,love ,pray在我們生活中游走


我是個心靈磐石不穩固的人

我沒辦法自修  需要看書或藉著儀式來穩定自己浮動的心靈

John那天講了一句話我當時覺得很好笑

他聽到電視上說我們要心靈成長

他馬上用他專屬戲謔的口氣說-


心靈成長什麼?”心靈就是要保持它不被污染,越清澈越好!

這都很難了,還成長個X  !


我一直笑,笑完,覺得也還蠻有道理的.

 

他是一個幾乎不被物質誘惑的人,

唯一會破功時應該都是為了滿足我而向物質低頭,

而我是一個無法對物質說NO的上昇天秤座 處女

對應他對心靈成長的註解

我的問題還真是一針見血

 

Eat love pray 這件事

一個人  或是  一對夫妻或情侶  我想應該不是問題

一個人  和兩個人  可以在象徵和實質上做角色對調

只要  對方了解妳/  願意包容

但我知道  這樣的對方   真地比尋找自我還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