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來說說三月看的片子,三月省點錢沒進戲院,

倒是在線上月租看片---LiTV,這個站很新的片沒有,

但目前裡面的片量還能滿足我一些,

尤其是紀錄片,至少John也可以看~有中文字幕 ~

三月總共看了15片,紀錄片片片值得看, ---讚讚讚!!

1.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 
2.時尚惡魔的聖經
3.Lagerfeld Confidential
4.羅曼波蘭斯基:戲如人生
5.米其林名廚侯布雄的摘星人生
6.Noma at Boiling Point
7.壽司之神(LiTV)

紀錄片  

1.星光雲寂--很女生的片,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2.超危險人物Starred Up---喜歡監獄鬥狠的,可看
3.三隻盲鼠(沒看完T_T) ---不管有沒有雷,它就是一個超難看!!
4.諜影行動(zzzzz)---我承認,我和John睡著了,看無啊~~~
5.巴黎現時簽---這個好笑,我喜歡!
6.人命派遣經理---東歐故事,幽默幽默的,不賴看!
7.東京家族 ---讚讚讚!!
8.秋刀魚之味 ---小津安郎的老片,值得挖出來認識!!!

劇情  

 

四月了,已進行了7片,地雷片還是不少T_T,但有個狀況,

只想看不用動腦的搞笑片,但,好笑的還真不好找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