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不是我的物品  on offence
小時候到大   我也從沒擁有過一台自己的電視
現在有自己的地方  也打死不在房間放電視
就不愛被搖控器操控的感覺
 ...................
老天就愛捉弄人  
嫁了個只要有食物和電視機就可以活的老公
我看不慣他
他也活地很有壓力

那天竟透過skype在辯論看電視這件事
他說竟然要講  就嚴肅地來討論


他說  一個人活著的時候很厲害進修一堆很有意義  到最後還是一死
那和   一個人  啥都不做   看電視很爽  看到死   
有什麼不同?

(我實在很想拿槍掃人)

我說
電視就給你那些東西  除此之外 有一堆你可以自己探尋地
為什麼要被  電視台操控
.................

我不是說  看電視的人比較庸俗
不看電視的人比較高尚
而是一天就24小時  越來越覺得不夠用了
為什麼會是把時間用在電視上呢?
那天聽到兩位中年男子的對話
A:要吃什麼?我去買.不過現在吃什麼好像都有問題!
B:管那麼多,不吃也死,吃了也死;那當然要吃死啊!!!~~~

這句話可以套在看電視上嗎?

anyway,這是個人的生活態度選擇,沒人干涉地了,
就連夫妻也無從管束!

我一個人在家,電視很安靜,我花了兩萬多元的JVC Woodcone,
是我的好友,有它,我就夠了!!!

電視,我還是把它當成影片的播放器~~~~
愛看的人看吧!不看的人,做自己的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