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餐廳是"東風新義",位於美術館旁,去了不少次,餐廳用餐環境不錯,素食料理也好吃,但有稍做變化過,和之前去時的menu餐點不同,現在的評分約為75分.



今天人還是很多,假日晚餐不先定位絕對沒得用餐,他們沒喬好位置,讓我們有點擠, 後來送上一盤小菜,表達歉意,還頗有誠意!費用約一人300-350,不便宜,但家庭聚餐,這費用是該花地,一家人能三代同桌吃飯,再多的錢也買不到這相聚的快樂!!

吃完飯,老爸提議去夢時代走走,我都沒想到,我真地愧當年輕人;晚上8點的夢時代,人還是很多,但尚可川流走動,涼風徐徐,很舒服,小念慈高興地不得了,一路哼哼唱唱,她今天表現超出水準,在餐廳時有兩位小朋友太大聲還說好吵喔,還比噓的樣子,真是把平常我用在她身上的那套拿出來耍成熟!

回家的路上,她小累了,就窩在我們腿上,她爸要她唸唐詩,她唸地欲罷不能,好厲害,我記得大概只有她背的四分之一吧,她才2歲半,結果途中她看到前方車子的車牌,有英文字和數目字, 要我唸(跟ABCD有關的,她都找我),我還未開口,她爸先唸出來,她好訝異的臉看著我說:爸爸也會唸ㄟ!!我們笑到東倒西歪,我這做姑姑地,也真是愛死她了!!!
A Happy Sunday ev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