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靚 ,這主題不用比,也知道輸,輸在沒心思和戰鬥力,
對了,這篇要寫文時,被旁騖岔掉了,差點忘了寫,沒救了,
拍這張時已經半夜一點了吧,我記得沒錯地話,我承認,我有點小脾

可憐的老爺~~~
anyway,他無奈地拍完,跟我說,這件衣服不適合妳,
我咧~~~~幹嘛不早說!!!





瑜珈馬拉松 5/11(五) Day 22
指定動作:【側棒式/ Side Plank Pose】
右側身,雙腳伸直, 臀部上提, 左腳靠攏右腳, 左手上伸與右手呈一直線, 雙腳伸直,保持平衡。小撇步:可以臀背貼著牆面練習
指定線索:【 就是 我 最 靚 】
請打扮成自己最得意、最亮眼、最勁爆的造型,告訴大家我最靚!! (請勿合成服裝、頭飾,要親身穿戴及造型唷~)
⋯⋯

貼心叮嚀:
請記得號碼牌及熊Tee要清楚入鏡唷!!

1. 請在5/12號下午1點前(逾時不候),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22-XXX (你的號碼)]
4. 12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PURE YOGA - 一個月會籍 (通行證)
★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