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好像和我快行影不離了,
但你問我會不會自己做? 很少,因為懶 !
所以我相信金錢萬能,繳了學費,就會爬出門.

現在接觸的是壁繩瑜珈,我會好好發文來介紹我的壁繩課!

再來,是一直都有買課程的熱瑜珈,永遠都上不完,
太懶地出門,另一個原因是時間,再加上老師們好像不怎麼有進步,
我已經把去熱瑜珈調成運動模式,也就是不是去做yoga,是去流汗代謝用地,
也不賴,女人需要多流汗,皮膚才會有光澤!

就這樣,,和最近幫蜈蚣添一隻腳的  Easyoga marathon.如果這也算地話,弄地很忙!

其他運動就沒了,高雄天氣熱,特別出門運動會要人命,等健身工廠開,
一直是我的藉口!

今天早上上了一堂超爆滿的熱yoga,汗流到誇張,
 那老師根本就是在上體能課,一點瑜珈感都沒有,我都快爬出去了~
還好有吃早餐,哪天皮癢再來上她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