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任務算輕鬆,只要不想得獎都輕鬆
找片綠地,我家附近很好找,隨便就一大片
幾天下來,發現,大家很厲害,越來越多人把家裏的小小孩,baby,和動物推出來入鏡,
無奈我家獨缺這兩樣,了不起,
今天我們也有,剛剛拍著拍著,有狗知道我們的需要,
請看,



小時候家裏養過狗,但我也沒因此變地是寵物掛的,
處女座情結,兩個人在家都閒沒時間整理了,精神病這麼重,還養寵物,我會把自己整死~~~
是說這隻狗應該是流浪狗,但很乾淨ㄟ~~~頗聰明!
看樣子,狗真地搞不懂我在幹嘛?! 
還好今天不是下犬或上犬,牠一定會笑我不標準!




瑜珈馬拉松 5/10(四) Day 21
指定動作:【嬰兒式/ Child's Pose】
前彎跪姿, 足背、額頭碰地, 雙手自然垂落身體兩側, 放鬆自然呼吸。

指定線索:【綠意盎然】
練習瑜伽最適合在戶外的大自然了,休息一下! 尋找公園、綠地、植栽, 大樹、森林一起來個大合照~ 讓心跟著大自然浩瀚廣大吧!(線索請勿合成, 請注意安全... )
⋯⋯

1. 請在5/11號下午1點前(逾時不候),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21-XXX (你的號碼)]
4. 11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I love yoga 戀瑜珈會館 - 一個月會籍 (通行證)
★TRUE YOGA - 5堂課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