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對我的工作極度失望,
失望我的耐心用盡了,
更失望好多大人的空腦袋,
相信我,現在超想大叫.

大人?恕我挑明了講---家長+主控者
這社會人與人間該有的厚道,仁愛,同理心,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
先聲明我沒因我不高興的事受責難,
純粹是一個對社會觀察的無言及難過,
眼看好多孩子被自己爸媽及家庭毀了,
無奈的是他們自己當然不這麼覺得,
看在我們眼裏,
全都該抓去經神病院了!

我有怒氣,氣家長把自己的爛習慣印在自己孩子身上,
再放出來擾亂社會,
我沒小孩,或許沒資格批評,
但我有顆已經被打爛的心等著被修復,
我不想再被你們折磨,
我只顧地了自己,
管好自己,
對你們而言很難,
我自己做地到!
不要讓我這種好人變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