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過父母生日 但父親節 母親節 會不免俗的吃飯聚餐

我自己總覺得這一天特別重視很矯情

FB版上都是大家愛媽媽的宣言 聚餐照

這方面我是小氣閉俗的 我做不來大聲宣講愛這檔事

 

我的家庭是開門做生意的 彼此感情並非緊密 但很實在

因為老爸很嚴格 不准有人造次

但也造就一家全都是急性子 等不住 嘴巴快 

和John結婚後 漸漸的發現 我家很"火🔥"

 

下午去大東還書借書 順道回家 老爸說訂pizza

老哥說出去運動後再去拿 結果今天連pizza hut都人滿為患

老爸覺得怎麼拖那麼久 整個把錯怪在老哥身上

但也怪不了老哥  因為聽他說光是打電話預定地就有50張訂單以上

整個大亂 排隊對單等候 應該也激起不少怒氣

 

此刻John和我剛好來到門口 聽到吵架聲 不敢敲門 金害~

進去邊吃邊聽他們念

姪女們想看電視 也被斥喝不行  眼眶都泛紅了

很不甘願地吃完 上樓去

 

這就是我的家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結了婚後 漸漸發現 性格脾氣根本不是天生 皆是家庭氣氛+家庭教育

要翻轉 得有很強的打擊或有很高的反省力

在此 ~ 我得立正 90度鞠躬 嚴肅的向John說聲謝謝~

水某ㄟ脾氣是有來源的  你忍一下 海闊天空~

 

我們的家庭聚餐在下週~ 出門吃大夥脾氣比較含蓄 :)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