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20天,往回看時間過地快,往前看,還有照片要拍,
說不出個ya!還是oh~,
這次的主題是頂上功夫, 我可是花了好一會ㄦ才看地懂他們到底要什麼照片,
主辦單位現在應該也很頭痛,要想出個花招來,也得攪盡腦汁
昨天一整天,我被瑜珈課操地很累,下午上課根本是在昏迷狀態.
晚上又被小小孩整,這回是真地整,a long story,
晚上回到家還得想照片,還好有老爺耐著性子幫我拍,
人家要頂東西,他想到的是頂衛生紙,what can i say? ....隨他處理~~~~





這是老爺的作品~~~




瑜珈馬拉松 5/9(三) Day 20
指定動作:【坐姿前彎/ Back Stretching】
坐姿前彎, 雙腿向前伸直, 吐氣將雙手抓住腳趾, 延展脊椎, 下巴或額頭貼在膝蓋上, 膝蓋窩貼地, 請視身體柔軟度調整。

指定線索:【頂上平衡】
你可以將頭上戴上報名所贈送給你的頭巾、帽子或墨鏡等, 可以綁在頭髮上或頭頂上, 有東西即可(發揮一下創意, 請不要合成), 戴在臉上或身上的不算喔!
⋯⋯

1. 請在5/10號下午1點前(逾時不候),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20-XXX (你的號碼)]
4. 10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SPACE YOGA - 二週會籍 (通行證) + SPACE YOGA時尚旅行包乙只
★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I love yoga 戀瑜珈會館 - 二週會籍 (通行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