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句話:
快樂,並非因為生活完美,而更多是因為接受了生活無法全然完美.
我沒點頭讚同,因為後面那句---
因為我接受了一些不完美,但卻不見得快樂!

突然興起,粗淺地找了一些quotes,發現,我是個容易快樂的人,
但不是個容易滿足的人,這點很頭痛~~唉!
1.

這一句難了
拿到想要的,又只因它而快樂,那又會多久???

2.

這一段,比較坦然一點,目前的我屬於這種心態狀況!
只能等著它翩然而至!

3.

這一句,是我最能接納的,選擇吧!不然,怎麼要得來所有心中所想的!
這是一種人間修行!
做人難!!!

4.
這張好實際喔!其實我昨天po這篇時,沒這點,
今早起床看到FB上有人引了這張照片,wow~~~太棒了!
這好! 有明確做法,這種有方向的生活,我喜歡!
少看電視真地是捉回時間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