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若是突然看到我在麥當X出現應該會把我給殺了吧!!!
我一定要說這是老爺拖我來的,
這是真的,某天老爺吃到他們家的鮮疏堡,極力推薦,
今天他可是設好鬧鐘起床去吃地,
看到鮮疏堡三個字,吃素也不是一兩年的我,覺地要再問一下,
果不奇然,這可不能隨點即吃,要特製一下,裏邊兒有"真的"火腿和牛油,
小姐很有耐心地告訴我,可以幫我處理,且不是"拿掉"而已,
是在做時就不放!!! Thank you,lady!
這樣價錢一套(美式咖啡+薯餅一個+ 漢飽)---75NTD,可以接受!
右上是老爺的美味double內餡鮮蔬飽(我拿掉的都去他那兒了!!!)
下面就是我的,蛋一顆,菜一片,蕃茄一片,無醬料!老實說不賴!


這一個薯餅就給它160 大卡,走衛武營兩圈才消耗地完


一早起床的呆樣


Canvas和皮革的組合就是要有陽光~~~


晚上有婚禮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