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沒人的早上,上Hot yoga的路上,空空蕩蕩,真好!今天知道是Sheng老師代課,特地來上,她的流呈走的很順暢,不知不覺中汗流滿身;上星期媒體有報導很多瑜伽練習者脊椎常受傷,我更是小心的在每個步驟中感覺自己的限度,呼吸放慢,不求快,狠,早期的我會硬ㄍ一ㄥ,這一年來,感受很多,覺得當時真傻,何苦呢?Tomz said: If you can't make it today ,nothing changes. But if you break it, everything changes! 做得到,沒人會頒獎牌,做不到,沒人會罵你!何苦跟自己過不去!講地好!當下聽到時,覺得還蠻好笑地!況且,做體位法就是瑜伽嗎?我都很心虛,因為有用心的人都知道那只是八分之一的一小部份,拿它來放大,只更顯無知!

口口聲聲說去上yoga,目前也多是體力及肉體上的操練,惰性,讓人無法正視,在路那頭等你的真理!!喔ㄛ,我又把它嚴肅化了,就是那"拿著三叉頭的紅魔鬼"和"帶著光環的白天使"又在左右肩碎碎唸的畫面!

今天的我被紅魔鬼牽著走,去做了一堂999筋絡spa體驗課,發現我真是全身"碇扣扣",為了趕稿子,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變好長,坐姿壞習慣難改,就易不舒服!人真是奇怪,每一小時的運動換來的好像就只有10分鐘的健康,真難平衡!

突然覺得,這篇標題該改成,"天秤座的無奈"! (我是那30歲後要看上昇的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