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Muberry這次秋冬的campagin和Maurice Sendak的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沒關,
我就要拍桌啦!!!!
我要說的是好看呦!
從FB上看到這張首波宣傳照,一整個有Fu到爆!
但很多人留言說Lindsey Wixson身上的皮草不會是真的吧!?
這張的話題就變成皮草大戰!
我也覺得若是真的會比較恐怖一點!
但我沒資格說自己是反皮草人士,
因為皮帶和包包,我有真皮的,
先不講這件事,
想要分享的是Mulberry的美包,這次他們秋冬把一些基本款做了新樣式,
超喜歡左下這個酒紅流蘇LIly,美翻了!
 

這隻可愛的小老虎深得我心!


這是為Lana Del Rey設計的,我個人不愛!




不用買得起,看看都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