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北美上映日期:2008/05/30
台灣上映日期:2008/06/20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
導演:Michael Patrick King(慾望城市)
編劇:Michael Patrick King(慾望城市)
配音:沙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慾望城市)、金凱特羅 Kim Cattrall(慾望城市)、克斯汀戴維絲 Kristin Davis(慾望城市)、辛西亞尼克森 Cynthia Nixon(慾望城市)、珍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夢幻女郎)
(以上資料引用自www.truemovie.com)



女人啊!女人!為什麼全天下的女人都愛看這部影集,now電影!
膚淺? Oh, no!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本人認為:
1. 她們有了女人的dream jobs,律師-公關(高檔的)-藝術工作-自由作家(plus薪水還很好)
----你想想身邊的誰可以是這些行業但又玩地起”她們”在玩的生活

2. 她們有了好比例的身材及一般女孩就那麼想要的”那再高5公分”的高度
--- 多一分少一分都不好看的衣架子,平常如妳我不是要修改這,就要修改那,還不見得撐地起一件好看洋裝

3. 她們有了全世界最適合走在街上show off的城市New York
--- 看看我們街道上的櫥窗,還是不要比好了

4. 她們有了愛她們的男人(Steve),男小女大到不能再帥的男模男友(Smith),一直深愛舊愛且還敢再追回舊愛的成熟男(Mr. Big),有宗教信仰愛家又會賺錢的好老公(Harry),
--- 現在要找到一個勇於追求女人的男人已經都是別人的老公了,帥哥也都是別人的玩伴了,”成熟男”跟”有宗教信仰”怪僻又一堆,講個話都難找話題,相處比登天還難

5. 她們有了斷都斷不掉的桃花,不管怎樣,身邊一定有人
--- 真地要講這個嗎?我只能說我八字太硬!!!

6. 她們有了我們怎麼賺都難以擁有的好房子(mr. Big一句 "I got it!"把頂樓豪宅買下來!哇那口氣真是讓人夠有安全感)
--- 身邊大家房貸背地沉沉沉,不然就是像我和家人住(聽起來更慘!好宅喔)

7. 她們有了永遠都可以維持美美的交通工具-Taxi & man’s car
--- 這裏我騎scooter,我家附近的捷運線還沒通,更不用說哪來的機會坐別人的車(講地真酸)

8. 她們有了好像永遠都吃不胖吃不垮的餐點
--- brunch和姐妹聚會在時尚的紐約街上,這裏在”美而美”, OH!講不下去了~~~

9. 她們有了女人就是愛的鞋子與目不暇給的服飾與配件
--- 唉!全身加起來不到她們一雙鞋一半的生活,還是看戲好了,過乾癮,人因夢想而偉大!

10.她們有了不管怎樣穿-怎樣做-怎樣說-怎樣笑-怎樣罵-怎樣想-都有人愛的絕對權力
---還記得之前po過的一篇轉貼文章”Is it really true? “http://www.wretch.cc/blog/vidayoga/6574166


看了就知道我們女人為什麼這麼愛看這Sex & City 了!凡人如你我怎麼做都不對,電影裏錯了會有安慰地!
整部戲讓女人們很爽快,但這真的是部電影,芭樂,灑狗血似的浪漫,讓我一直含著幾顆眼淚看到完,要看這種fairy tale就要有這種大手筆的大製作,每一樣東西都美,每一個人都漂亮,每一件事都那麼不可能,看完就是一個awesome!!!



這些證明了什麼:
It’s deep how all the girls can be so shallow.

(以上言論純屬本人立場,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