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也過了快半了,五月!

前三個月影片看了不少,這兩個月緩了點,換了個方式,

書本看地較多.

買書的量老實說去年頗大,今年來多利用咱們強大的高雄市立圖書館!!

這我得找個時間隆重的介紹,不婆媽的放送一下市圖館的強大功能,

對不起身分證上寫高雄市民!

John和我的閱讀量大增,因為有水某ㄟ控制電視,我很狠,自已不愛看電視,

還逼屋子裡的另一個電視狂斷尾不准看!還準備去把電視台合約給停了.

我知道我很霸道,但生活改變總不能嘴巴說,身體做不到,這可不行!

IMG_2614  

先來說這幾本,[深夜食堂]對一個吃素的人來說實在完全沒有吸引力,

會借來看,完全是想一窺究竟潮書是在講什麼,好奇心使然.

看完後對食物完全無感,圖個人不那麼被吸引,裡面的賓主關係還蠻有意思的.

其它幾本,純屬娛樂.

蔡康永是個有強大思考力的媒體人,我喜歡,但不喜歡康熙這個節目.

他說過:一直看同一類書的人,你只會一直認識你已經知道的事.

也因為他這句話,選書的廣度上我開始不再受自己偏好侷限;

想深入的,拼命挖,不想的,就多認識多樣性的作者與題材.

這是對的也是必要的,人生可短可長,想要長就要深,想要短就要廣,

書就在那裡,打開了封面,他就能帶你到任何時空.

 

keep reading, keep growing~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