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上週就出門吃飯去了,但想想母親節當日沒做點表示,好怪喔!
買了Opera的蛋糕,拿到大夥都還在辛苦工作的店裏,
前面那兩個小鬼等到打電話來催促,喔~~~對了,要講跟馬拉松照片有關的事~~~
我真地真地真地很不想放這張照片上來,  
因為本倫有夠醜,沒妝,也沒裝,眼睛無神,頭髮沒抓~~~~
但就這一張而已~~~~殺了我吧 !不要懷疑,我繳出去地也就是這張,真想馬賽克掉~~~
你知道要叫老媽拍,還要搞定這兩個已經快把蛋糕抓爛的皮鬼,時間要快!
說也好笑,John說,我媽聽到要拍照,邊唸我們很無聊,拍一些有的沒的,邊梳頭髮.



瑜珈馬拉松 5/13(日) Day 24
指定動作:【船式/ Boat Pose】
坐姿, 雙腿筆直抬起約60度, 雙手臂平行向前伸展與肩同高, 掌心相對, 脊椎挺直, 記得保持呼吸喔!


指定線索:【媽媽我愛你(5/13)】
⋯⋯
在這個值得感恩的溫馨母親節,跟媽媽照個相吧!(不限定為自己的媽媽,舉凡阿嬤或是當媽的人皆可)


1. 請在5/14號下午1點前(逾時不候),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
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day24-XXX (你的號碼)]
4. 14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PURE YOGA - 一個月會籍 (通行證)
★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