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和partner為"Melody美樂蒂出版社"的兩天教師充電營做了場繪本演講,80分鐘,我們兩個給自己打了80分!

推廣繪本,是一種歡愉,樂在其中,毫無壓力,分享感動與傳達思想,我和partner一直覺得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最大talent.

歷行地將繪本用15分鐘的時間做短劇演出,我們兩個每次都用自high的心情在玩這遊戲;再進入繪本的歷史與美麗境界.

站在臺上的我們已不會發抖了,侃侃而談地講著power point裏的重點,不時穿插著力行繪本生活的經驗,成果與啟發;我會大膽地看著底下老師們的眼睛,搜尋彼此或許會有的默契!

幾場演講下來的會後分享是我們最大的成果,怎麼說?一透過麥克風跟大家道謝出席後,與會的老師們都會蜂擁而上地到臺前來翻閱我們帶到現場的書籍,跟我們留下通訊,急迫地分享彼此的經驗,那天一位孤軍奮鬥的老師抓著我雙手,眼睛有神地訴說著她的感動,眼淚幾乎要滾落,我也認真地聽著,那種和陌生人握著手的溫度,是無以形容地契合!
更多老師的支持與鼓勵,那氣氛真地是一種魔力,我想,picture books 就是你,繪本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