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收到好友寄來的一箱夏日寶物---芒果青,

我真是何德何能啊? 這得好好想想如何報答~

今年年初的瘋雪冷空氣真的後座力現在才著實出現,幾乎市場全漲價,

水果變好貴,要買的芒果 果農說要隨緣 ~~~~ 只剩去年的2成,

這靠天吃飯的活,真的好辛苦!!!為所有農友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Salud! 

老伴和我在一起的日子裡,就突然喜歡上吃沙拉,且是油醋醬或頂級Balsamico紅酒醋 這類的,算他有口福.

這次食材:羅曼心生菜,蘋果,酪梨,皎白筍(切小片,橄欖油煎,放入黑胡椒粒+鹽巴)

淋醬:Balsamico,冷壓橄欖油,黑胡椒粒,鹽巴(少許,這次我沒加,因為皎白筍已放)

Optional(這次都沒放)---小黃瓜(切片用檸檬,酸梅醃,冰涼)/ 綜合堅果磨碎 /Parmesan(帕瑪森乾酪)磨碎

我自己很怕起司味太濃,所以我可有可無,但愛吃的人有Parmesan是真的更美味!!

前陣子,到鹽埕區,看到鹽旅店的戶外小市集有在賣想了很久卻買不到的這款啤酒,

買了,路上就給它就坐喝了起來,好爽快,這真的超推,我不愛喝正統台啤,海尼根...,

以往只喝日系女生水果啤酒,但漸漸不愛了,現在這款乾淨香醇,我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