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我喜歡這張圖  很喜歡  

我沒看過海賊王  但對裡面的人物  不知怎麼的 很有印象  

好吧  可能是學校太多小孩穿  有這些人物肖像的衣服 置入性行銷~~~

這張照片來自 這裡

在《海賊王》裡,每位主角幾乎都有一個坎坷的童年。

逼著魯夫長大的,是紅髮傑克的手;逼著索隆長大的,是青梅竹馬的意外去世;

逼著娜美長大的,是養母的犧牲;逼著騙人布長大的,是母親的死亡;

逼著喬巴長大的,是父母的遺棄;而逼著香吉士長大的,是流落荒島時「紅腳」哲普自己吃掉的腳……

他們的成長,往往是別人用一條手臂或一隻腳,甚至一條命換來的。

 

標題寫到:不管你想不想  人生總有件事逼著你長大~~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有沒有讓他人缺了腿缺了手...

但,或許  傷了人  有,

被逼著長大  

也好,不再那麼自以為是,

也不好,要當大人~

 

這張照片,我要留好,One Piece!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