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雜誌上看到這頁,被右下角的黑物抓住,我研究了半天才懂它是啥米東西,
本以為是個小包包, NO~,它整個就是套進Iphone的套子,上面的鍊子是提拿用,
好可愛啊!!!!但是------我沒有IPHONE!  叫心酸地~~~




來看我的手機吧!(丟人喔~~~)
放在老蕾絲布上再加點效果 ,我必須老實說,我的手機真的很-----OUT ~~
但是,我我我有Ipad,雖然是 1(第一代) ,唉,人要實在,打電話就打電話,
打地通最要緊,兩支加起來電話費不到450NTD,夠了夠了!


但是,那個Iphone case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