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剪太短啦~~

我剪頭髮的歷史很不精彩,我只要找好設計師 可以十年不換,現在這位也有快八年了吧. 

給他剪我很放心,我頭髮多又茂密,白髮更是多,長地也快,

以前長髮(其實也沒撐多久),換到這位設計師後才知道,我的臉型還真不適合長髮,

難怪以前(10年前)看起來不知怎地常沒啥精神,也比較成熟.

給他(Landy)剪,我從未說過我要剪什麼樣? 我就坐著,他動刀,我出去就一個髮型,

我很信任他,他也夠厲害.

這次,因為夏天,他說來剪短,我說好,以往這髮型我很ok,但這次,回來後發現,

好難穿衣服,我的衣服襯衫居多,很少有很柔很女孩子氣的衣服,這回得全翻出來了,

蠻妙的是,我常因髮型不同就會翻出不一樣的衣服,我不喜歡硬碰硬,

頭髮太陽剛,衣服就得很女性;反之亦然. 

本人就是一個男人婆,年紀大增長,發現還是多些女性特質比較美~~~ 哎,女人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ircut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