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節目的星期日,就是早上來套yoga,

洗個舒服的澡,出門,吃可以抵過早餐午餐的鼎泰豐,

真是感謝鼎泰豐有素食菜單,雖然不多選擇,但夠了,

光是那簡單到不行的蛋炒飯,天啊,好吃到爆.

John和我大概一兩個月就會來解饞;今天沒拍照,吃到忘我沒時間.

吃完,往樓上逛,現在我幾乎都沒啥百貨消費,能省則省,受不了就網路去~~~:P

走進Zara,這一季一整個junk,我個人觀點,不喜歡:

露斜肩,露雙肩(不懂,不能就自然就好嗎?),正常的上衣肩膀挖兩個洞(殺了我吧!),

破到幾乎整件都破的破褲(乾脆不要穿),crop top(本人沒美腰),薄紗(很流俗,有股濃厚香水味),

假蕾絲(就直接說是窗簾破布好了)......

我想我夠憤青了,不需再講下去~~

走出Zara,老伴說要去洗手間,我又進去,但,是進去男裝,一整個被男裝的帽子給hooked,

迫不及待等他來鑑定,他老歸老派,但他的眼光,有一套,就像選老婆一樣~~~ 

就這樣我倆帶走兩頂帽子,花了1,480ntd,不賴~~兩頂還可兩人交換戴,真是好樣的!

to be contiu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鼎泰豐 星期天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