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問?問了該怎麼回答?問的人又該如何找台階下?



幼教師: 老師!妳幾年次的啊?

我: (又來了~~~)(好吧!誠實以對)六十三. (簡單利落)

幼教師: 那嫁人了!

我:(我XXXX,這什麼回答啊!沒家教!)只好說出兩個字-------是嗎?
(心想,通常這時要說:不會吧!妳看起來不像ㄟ,我還以為妳是69的!真的有人這樣說過!感謝Nike, Addidas, Diesel ...)

幼教師:不會吧,還沒嫁,怎麼可能??? (我也想不可能啊,但就是事實啊!又是一個 XXX), 那還沒生孩子嗎?(哪門子的sense啊,是說不無可能,但沒人這樣問的吧!)

我:還沒生啊!我也很想說!但沒人可嫁,怎麼生?

幼教師:(又是一個八卦臉)不會吧,不可能沒男朋友吧!(很想揍人ㄟ~~~)

我:是啊!就是沒有!我會挑人,人家也會挑我啊!!!


轉移話題不了了之~~~


朋友啊!不要這麼好奇,很想知道,那你也要清楚知道怎麼接招才問,不要沒禮貌地亂問亂答一通的!很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