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ojangles


人們說  話不要說地太絕
但有一件事我可以真地確定
我現在的年紀36歲
不會再改變我心目中及耳朵的第一名女聲喜好
NINA SIMONE

老天爺怎麼會賦予一個人如此有靈魂的聲音?
記得15年前
我第一次在"point of no return雙面女蠍星"電影裏聽到這聲音
Nina Simone的CD就一片接一片地出現在架上


這首讓人很舒服的歌
聽她的歌聲,我總會有黑白畫面,也很政治地會直接想到黑人的幽慘歷史,
她的聲音很穩很堅定,有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堅強溫柔
是一個很有深度的靈魂
我好愛

但另一件真是對不起原唱The Beatles的事是Here Comes the Sun這首歌  ,我還真以為是 Nina Simone原唱

這首Mr. Bojangles是我最愛之一
身旁的姪女們也聽地很陶醉
但音樂一跳到Feeling Good
雅芳就突然問  ,這是什麼東西啊?(曲中有一段音拉地很高)
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