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享受著我的咖啡和黑師傅捲心酥
腦子突然想到一首歌要查
歌手---Lily Allen
對她的印象是SMILE這首,很紅
但她好像一堆封號,沒多研究
時尚  搞怪   大膽   才女 .....  上網有一堆介紹

但這首  真地讓我非找不可
上了youtube一首首點來聽  BINGO!
找到了叫 NOT FAIR

MV好笑又詭異   一絕
怎麼說 
  
1. 很復古
2. 又很西部
3. 主唱的衣服很cool,但就只有她
4. 有阿珠阿花,優雅地跳著牛仔基本步,當然還有那甜死人做作的大眼表情
5. 視覺西部牛仔,節奏竟有那麼點Flamengo
6. 那閃亮的高根鞋 ,在曲末前的踏步 ,我喜歡
7. 樂手們的表情一定要看,鼓手很欠揍(鼓手是從頭到尾),真地;
吉他手也有一個表情也是妙,時間在第2分50秒到第3分鐘間


歌詞,是在說男人的問題, ㄟ床上不太行的問題,所以歌名是女生的心聲Not fair,我不是這歌詞喜歡歌的喔,我是很愛這曲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