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1  

今天四月一日愚人節  不是要來捉弄人  是要來講講工作這件事

回頭想想,

2012年9月John提辭呈,10月交接,

11月簡單的開始一家叫Yowow的公司,家的客廳是辦公室,

到了2013年4月正式在市區租了辦公室開始很正式的運作,

記得那正是幾天後要放的清明連假,我倆沿著三多路看著二手辦公傢俱,

連假結束,辦公室一切就緒;

今天四月的第一天,心中好有感觸,

我真的不知道這條路是怎麼走過來的,

公司只有三個人,是的,真的只有三個人,我還沒拿勞健保,

John的壓力應該是無敵大,

公司員工也是一大功臣,

我是隱形的員工,客戶幾乎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不是每天進公司,也不對外聯繫,

但我的電腦,skype,email boxes ---18小時on line,

今年我也正式邁入40歲大關,我承認,我的體力在減弱,

要命,運動還是比不上大自然的時差,

 

早上 8:30AM(不管進不進公司)

上網,看mail(隨時隨地吧!),看新科技訊息,新聞,處理網站產品型錄圖片/pdf,

製作+ email edm,(偷懶就看自己要看的美麗事物....(FB越來越醜))

下午

進幼稚園上課,最累的事是還要做律動,夏天總是滿身汗,(是那種要回家沖澡的)

晚上

5~9:10pm 補習班,這幾年帶班的壓力越來越大,老闆很重服務,也有做不完的

paperwork:電訪單X4個班,學生狀況表X4個班,月考評語X4個班,還有其它會

蹦出來的OOO單....John每天都聽我在抱怨....

夜晚

幾乎以沒處理完的公司圖片/型錄/edm/網站  為主,繼續黏在電腦前...

休息就是逛美麗的網站,和看書,補足新工作新生活態度的不足

Bedtime

00~01AM

*吃飯時間呢?是的,我是犧牲吃飯時間的那種人,我會吃,但求吃飽,

不care時間不管地點,只要是素食有吃就好*

運動電影電視吃飯下廚(偶而)上市場補水果食物

早上英檢班,(快了快了~~~六月中就沒了);晚上備下週的所有課~

 

這是我這一年半來的生活,當你認為重要的東西在手上時,

眼中就只有它,也只求做好,生活就會變這樣,

我不相信這些[還是要健康,規律,不能犧牲生活 這些你也早就知道的原則]

還可以乖乖的照表操課,只能盡力讓它們存在,逼自己不能忘記,

因為還是會聽到 拼命後的成果都只會在醫院享受  之類的驚世醒語!!!

 

這些勞累  有把錢帶進來嗎? 有~但夠嗎?當然夠的話,我也不用上課了~~

壓力之大可以想像! 

一切都是進行式,很辛苦啊~~不斷地想求工作上的進展又想求生活上的平衡,

可能嗎?To be honest, no! 

這不是抱怨文,也不是可憐文,是記錄,願一切都走在更有希望的道路上!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