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aholicday  

我沒救了,腦子裡都是工作,停不下來啊~~

今天,一股腦,晚上沒課,幼稚園上完課,不再進公司,衝到健身房,

我要流大汗,快狠準的1 hr,動完,外頭風涼,好舒服~~~

到家,竟慶幸今晚不用上課,可以安靜好好再工作,

沒人請得到這種"辛勞"了,

我也是公司是自己出錢的,才換了腦袋,

人的態度,真是一線之間,

我也開始有感-人生真的是修行,

腦袋想往前走,情緒卻一直往後拉~~

我少了惰性的拖累,但多了龜毛的折磨,

直到看到這兩句箴言,我又多了點力量為自己解套.

心&事情  

冷落了我的blog,真是對不起它,

我會盡量多寫的,只要我腦袋想休息,我就會動手~~

你看,這種話,有夠勞碌命的,我真地回不去了~~~

 

PS.老爺John把手機處理好了,我有我的扣大買蘋果了,Ya~~

但沒貨~等ing.........

 

~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holic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