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要為"大局"而犧牲自己的想要,

我心裡超不爽!!!!!!!

這"大局"還是因為有人腦袋淺,只求方便而設,

更是嘔!!!!!!

我要犧牲的是我等待多時的iphone,

成全的是另一個人需要兩個吃到飽的3G,

說好要退掉一支,用分享的,

但有人嫌使用麻煩,

他的求方便,我的不斷妥協~~

WTF,一把火!!!(老娘我還在用按鍵)

這年頭吃到飽都要被停了,

有人還想要有兩個!!!!

我承認,我像小孩一樣在要東西,

但曾幾何時我得考慮另一個人而退讓??!!

這次真地刺到我了,

沒本錢double同一樣東西,就得想辦法,

但,這方法總是落在自己身上做求全,

要我不爆發,當我聖人啊!!!!!!!!

要發給我貞潔牌坊,獎勵我三從四德嗎!!!!

我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