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上臺北打拼了一周,還沒到家就寄來一箱居家洗滌用品,

在skype時,我知道他有朋友引薦要去和新朋友見面,本以為是廠商,

結果是有聽過的"Melaleuca美樂家",心想----"直銷",啥?!

我馬上,如一般好友和親人的關心,不要被騙了,會不會是直銷老鼠會,

你可不要XXXXX0000000......  我念了一堆~~~他說會再跟我講解.....

IMG_0049_2

不過說真的,當下我在唸他時,內心是沒有火的,我想我被他訓練到心臟越來越強大了!!!

就只怕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我也相信他這把年紀了,人生經歷也不少直銷經驗,

應該不會出亂子,所以回家後,我也就耐著性子聽他稍做介紹,

(其實,我已經上網查了不少)

In all,他入了會,花了6000大元買了一堆說真的也都用的到的東西,

乳液,防曬乳,茶樹凝露,茶樹精油,牙膏,洗髮精,洗衣精,洗碗精,去污劑,

...上圖還有放在房間汗浴室的...懶得上去看了...

數量乘以二,價錢上來看是合理,看在無毒環保有機的份上;

昨晚,馬上把用得到的身體系列都拆來試,初體驗有75分,

需要些時間來感受,讓我比較寬心的是,就算不經營,做個消費者也ok,

凡正也都有在尋覓好東西,但又不要太誇張的貴,他們的取向還行.

我是不用類全聯超商的身體沐浴洗髮清潔用品的,

所以這方面宣稱無毒環保有機的商品,我也是試過不少,感受性上,

過一陣子應該會更有心得!!!

 

再來,是的,還有,

這是他一個朋友在賣的有"有機無毒環保"香,現在是怎樣,沒有這六個字是不能賣是吧?!

他一回家拿出來,驚!!我馬上大叫,"你不要告訴我這又是花錢買的????!!!!!"

他說沒花錢,朋友硬是給他試用,有人要買可以介紹

IMG_0050_2

聽在不用錢的份上,昨晚試了下面這盒,瑜伽熏香,實在不想當面讚美這香,

但是還不賴,低燃點,不會有太多煙霧,味道很禪,我是喜歡在家點這種香的人,

所以,有合意!!!聽說臺北瑜伽教室用得頗有量,南部就是上圖大盒的拜拜香市場了,

今晚拿回家給老爸用,熏香我自己留~~~

IMG_0046_2  

John這趟臺北行"收獲"可不少啊~!

我心臟有再大顆了點~~

 

 

~the en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